weiqi85527

【龙龄】有个omega老是跟着我🍦

OOC        5000+真实甜文🍭 

外冷内热烟草味Alpha王九龙 

暗恋九龙的可爱omega张九龄 

内含南甜。(可能会开南甜番外。) 

 

 

过了冬季,天气总是忽冷忽热,开春的季节到显得不那么讨人喜,但这个时候,倒也是Alpha和Omega格外闹腾的季节。 

 

王九龙是一个Alpha,一个天生信息素达到顶级的Alpha,信息素像本体,这话并不假。王九龙的信息素是冷冽的烟草气息,周身散发出烟草香,是那种被火新点燃的烟草味儿,猛的一闻生出几分呛喉的滋味,待到适应时,成熟的烟草让人上瘾最为不过。他常乐意笑脸待人,只是这笑是真是假,只有他自个儿知晓,带笑对外总能寻得欢心,某些时候也能让人心底发怵。 

 

王九龙模样俊朗,逾过一米九的高个儿,透过衬衫或许能瞧上流畅的肌肉线条,实打实的男模身材。皮肤很白,眉眼轮廓深邃的很,瞧上去让人舍不得挪眼。这叫初恋脸。 

 

烟草味的顶级信息素过于强烈,冷下眼神释放个几分信息素,就会让别的Alpha由心底生出一股子畏惧与臣服,别提omega了,哪儿个omega看着他不腿软的。 

 

王九龙其实并不怎么喜欢这种高高在上的姿态,近乎很少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他人畏惧的只是威压下的顶级信息素罢了,没必要时时刻刻的靠着这种野兽般的生理反应,来有意无意展现自己的能力,啧,挺没意思的。 

 

凭着优异的各项指标,王九龙顺顺当当的坐上学校里Alpha协会的会长,除了会长这个头衔,还是他在本市混出的名声。 

 

他和他那好兄弟张九南,俩人打小就认识,偏偏俩都还是“天选之子”。信息素顶级的A,总归是要混的开些,一路上拿下不少场子身边儿也跟了越多的人,就是有点儿关系的也要称声爷。 

 

逐渐混开了,自是许多人巴结他,打听到这些背景的众多Omega,就更把王九龙列为理想婚姻对象,一个个的,从他身边儿过就把自己信息素放出来,往往五花八门的味道熏的王九龙皱眉,那恨不得眼珠子都黏他身上去。 

 

上赶着倒贴的Omega,有什么好的。 

千篇一律罢了。 

 

张九龄,普通omega,信息素奥利奥圣代味儿,暗恋王九龙。 

 

他并不是因为王九龙稀奇古怪的背景,那些东西没什么可关注的。也不是因为什么Alpha的顶级信息素,他就是喜欢王九龙。 

 

这二十多年来还是头一回喜欢上这么一人,初恋就初恋了,说出来不丢人。张九龄依稀记着第一次见王九龙,是在一次暴力纠纷上吧。 

 

当时某一个吊儿郎当不带脑子出门儿的Alpha,倒是仗着自己拥有着高级信息素,能力不大,脾气不小。 

 

瞧不起的正是王九龙管理的Alpha协会,特地傍晚堵在王九龙和张九南回宿舍的路上,四周也没什么人,横气放肆的溢着自己的信息素,手上拎着根钢管瞪着王九龙,也不知道是要找茬儿,还是被茬儿。 

 

王九龙看着面前那个叼着烟一脸痞气的Alpha,丝毫并没有什么反应,嘴角扯出一弧线,喉咙里低声的耻笑一声。 

 

那个Alpha当自个儿吓傻王九龙了,更不加遮拦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。 

 

“啧,就你俩这他娘个瘪三样,也能稳当坐着Alpha主席位?挺横啊。” 

 

一向脾气暴躁的张九南瞧见这么个浑蛋玩意,眼皮子一紧就准备上去抡那个Alpha,怎么现在什么玩意儿也要来找茬儿?就是仗着自己是个高级Alpha,倒还真给自己当回事儿了,要不是他们俩人不想太招摇,那顶级信息素满校园飘,诱着个个omega提前进入发情期都没人管得着。 

 

张九南正准备动手呢,就被王九龙搭上肩膀,随即冷着声音开口道。 

 

“不管我们哥俩坐不坐这个位置,这个位置你也坐不起。” 

 

“我他妈今天就坐……操……” 

 

王九龙冷笑一声就放出自己浓郁强烈的烟草味信息素,那个原本仗着自己有高级信息素的Alpha,瞬间冒着冷汗,内心里渗出一股无由来的恐惧和害怕,面前这个男人,是个顶级Alpha,自己他妈算是栽死了。当即赶紧陪着笑脸,跪在地上求着原谅,顶级Alpha就是要了他的命,都不需要承担责任。 

 

当天的事情,是以那个Alpha打了自己二十多个耳光,跪着叫了十几声爹,才结束的,当时张九龄原本是路过的,躲在树后面悄悄的看着全程,闻到那股浓烈的烟草味,一歪就坐在地上,要不是打了抑制剂差点没直接发情,缓了好一会儿,才晃晃悠悠站起来,看着那男的惨状,感觉自己脸都疼,打的真是够惨,不过那男的也真是欠,罪有应得。那回的事,原本只对外宣传是高级Alpha的王九龙和张九南,被全校都知道了他们两个是顶级Alpha。 

 

自那次以后,张九龄算是对王九龙一见钟情了,说话的温润声音,那股子狠厉,不紧不慢的慵懒气质,让张九龄深陷在里面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张九龄是个Omega,一个带着奥利奥圣代味儿的Omega,还是个二十多岁了都没谈过恋爱的小处男,王九龙是他的初恋,是第一个他看一眼就会心跳如鼓,小鹿乱撞的人,他觉得自己要好好把握这难得一次的看对眼儿 ,得把王九龙牢牢的攥在手心里,虽然他的情敌很多,但他张九龄不是个怂人,说行动就行动。 

 

张九龄这个没谈过恋爱的傻孩子,准备先去了解王九龙的喜好。emmm…应该怎么了解呢?总不能去问吧,先得了解了解,这先要开始暗恋才能开始恋爱,不能太直接,最好的办法就是——装不经意的跟着王九龙,慢慢了解他的爱好,再乘机偶遇几次,就这样,张九龄的尾随计划便开始了。 

 

先是在学校门口蹲到王九龙,王九龙今天穿的是衬衫加阔腿黑牛仔裤,妈的,好衬他!怎么会有这么好看一男的!!张九龄一边泛着花痴,一边悄咪咪的跟着王九龙。 

 

直到王九龙走进一家咖啡店,当然了,还是他的场子,可张九龄不知道,仿佛一切安排好了一般,他恰好就被服务员领到王九龙位置的前面,两人都是靠窗的位置,只有个沙发背挡着,张九龄随意的点了个咖啡,竖着耳朵听王九龙点了什么,再用手机备忘录记下。 

 

一坐就是一个小时,张九龄基本上都在偷偷的回头瞟着王九龙,王九龙低头看着那本杂志,丝毫不理那小心翼翼又有些炽热的眼神,直到张九龄第三十次回头,王九龙便突然抬起眼眸,和前面那个软毛耷在额前的乖巧可爱的omega对视了一眼。 

 

那双水韵的杏眸,不加掩饰的喜欢,清澈和单纯,直直的望进王九龙的心里,这是装不出来的,这个小孩儿,有点意思。从刚出校门开始,他就感觉到有人跟着他,朝后瞄了几眼,就看见这个Omega一点跟踪常识都没有的尾随他,王九龙一时兴起,就特地把他引到自己的场子来,看看这个小omega要干什么。 

 

没想到那个傻乎乎的小孩儿,除了拿着手机打字,就是一直在瞄他,那紧盯着他的视线,差不多都能给他看穿喽。 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…?”王九龙打量着那个看着他发呆的小孩,轻笑了一下,开口询问。 

 

“我,我叫张九龄……”和喜欢的人哪有不回复的道理,张九龄愣了两秒,脸涨的通红,带着稚嫩的少年音,回答自己的名字。 

 

“我记住了。”王九龙只留下这么一句,起身朝吧台走去,说了两句什么,看了张九龄一眼,就出了门。 

 

待张九龄从王九龙的话里放出思绪来的时候,王九龙早就走了,小声的埋怨自己犯什么花痴,应该多说点话的……不过,刚刚王九龙,说的是,他记住了?他记住我了?!回味着王九龙的话,张九龄便打算起身去结账,刚准备付钱,就听见店长笑意盈盈的打趣。 

 

“您的账,王先生已经帮您结了,以后您来我们店里消费免单。还从没见过王先生对谁这么在意过。” 

 

张九龄听着店长的话,打了个招呼就出了咖啡店,越琢磨最后那句心里跳的越快,对我在意吗?……不行!我一定要把王九龙搞到手!张九龄在心里默默立下了搞定王九龙的flag,尾随这招非常有用,他要尾随到王九龙跟他在一起为止。 

 

张九龄就开启了日常蹲到王九龙然后悄咪咪尾随的行动,每天都在大学门口,宿舍门口,操场,咖啡店和王九龙强行偶遇,他就不信这个王九龙不注意他。 

 

又是尾随王九龙的一天,今天的王九龙去了餐厅,张九龄跟着后面一起进去,记下了王九龙点的菜,顺理成章的以餐厅人太多,不想跟别人拼桌的借口,坐到了王九龙对面,王九龙瞧着那个omega眼睛里闪着光,面色绯红,却还是抬头跟他说话的样子,着实失了笑,这小孩儿真可爱。 

 

那天从咖啡馆一回来。就让手底下人查了查这个omega的来头,原本以为是如同之前那些个omega一样。他看着那份几乎空白的资料。对这个小omega提起了兴趣。 

 

张九龄  男   omega   信息素不详  二十二岁  无恋爱经验   普通家庭。 

 

看来自己是这个没谈过恋爱的omega的初恋?有点儿意思。 

 

 

“是你啊?咱俩还真有缘分。”王九龙心下明了,他打算逗一逗这个傻乎乎的小孩儿。 

 

张九龄听见王九龙的话,面上就更红了,心里还透着点高兴,颠吧颠吧的以为自己的尾随计划多成功,人家都开口了,不要个联系方式都对不起这些天的尾随。 

 

“啊!对啊!有缘分!那什么…都这么有缘分了,那…留个联系方式吧…!” 

 

“好。”王九龙轻笑了一下,抽出一边的餐巾纸,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。 


张九龄就这么看着王九龙带着笑的脸,愉快的用餐,他看上的男人真下饭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宿舍的门开了,张九南瞧了眼门口,就看见王九龙眉眼带着笑的走进来,他们俩原本是一人一个宿舍,为了方便谈事务,就在隔壁,经常性串门,张九南看着王九龙的一脸春样十分嫌弃的吐槽 。 

 

“兄弟,你他妈快发情了吧?抑制剂打了没?天天笑的一脸春样,怎么的那傻了吧唧的omega又去偶遇你了?” 

 

“他挺可爱的,单纯没心眼。” 

 

“嚯,这么喜欢呢?你和那omega在一起挺好的,和你玩这么些年,还真没看过你喜欢谁,更别说这么一天天的顶着张发情脸了。”张九南一边说着,一边挑着眉打趣王九龙。 

 

“等一段时间。你最近这样子也没少发情,发信息叫我回来,出什么事了。”王九龙靠在窗边,点了根烟,抬眼盯着张九南,这小子刚刚急急忙忙的发信息让他回来,说有急事,现在到没看见有多急。 

 

“我看上一人,叫樊霄堂,可单纯一小孩儿,那股子机灵劲我喜欢的紧,你给哥支支招。” 

 

“人小孩貌似还没成年呢?你还真下得去手,我看我都不需要给你支招,人找来了。”王九龙看着窗外示意张九南,有个干干净净脸上还带着青春痘的omega在楼下来回晃悠。 

 

张九南一瞧见是樊霄堂,呲溜一下连招呼都没打,就着急忙慌出了门。 

 

“德行。”看着张九南的背影,王九龙嗤笑了一句,思绪渐渐飘到和张九龄偶遇的各种场景,想着刚刚张九南的话,他应该是看上这个omega了,但表白什么的不急于一时,他还想在逗逗那个傻乎乎的小孩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快两个月了,张九龄也已经尾随了王九龙快两个月,从一开始的几句话,到后来的偶遇,知晓了名字,也拥有了联系方式,见面会打的招呼,都让张九龄越陷越深,他觉得可能得找个时候表白了。 

 

这天,王九龙正打算自己的好友张九南去哪个酒吧逛逛场子。张九龄也日常的跟在他们不远处,张九南在和王九龙聊天时无意间一回头,瞧见身后不远处那个呆头呆脑的张九龄,撞了下王九龙的肩膀,开始了调笑。 

 

“九龙啊,你家那缺心眼的omega又来了,话说这都快两个月了,你俩怎么还没成?” 

 

“你急什么?你和樊霄堂我也没看着什么进展。”王九龙不着痕迹的瞟了眼身后,见着喜欢的小孩,面上多了几分温柔,回怼着张九南。 

 

“忘告诉你了,我和我家甜甜已经成了,就昨晚的事,昨天是他成年生日,他已经是我的了。” 

 

提到自己的宝贝儿,张九南得意的语气里带上几分宠溺,昨天晚上,他陪着小孩儿过生日,小孩儿可怜的紧,因为是个男omega,就被家里人丢弃,在福利院长到稍微大一点儿,就开始出来勤工俭学。当时烛火的光亮照着俩人的脸,樊霄堂带着泪的眼眸就这么望进他心里,一吹完蜡烛,小孩儿就钻到他坏里,憋着哭腔的表白。 

 

“九南哥…从小到大没人对我这么好过,以前我讨厌自己omega的身份…因为会被抛弃……现在不了,现在有你,有这个身份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同你在一起,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家庭……九南哥,我爱你。” 

 

“甜甜,有哥在呢,以后有哥对你好。你爱干什么就干什么,别怕,有我。我爱你。” 

 

我张九南会拿命护着你。 

 

王九龙听着张九南的话有些许震惊,看着张九南想着心事,一脸正经又幸福的样子,缓缓开口。 

 

“我说你身上怎么今天身上一股子奶味,好好对人家。” 

 

“自家小孩可不得宠着吗?走吧,先去看看场子,你也快点和那傻小子在一起,省的天天跟来跟去就跟间谍似的。” 

 

两人笑着骂了几句,就进了酒吧,寻了个位置坐下来,场子里的手下就过来报着最近的账目和要事,正在商量着呢,就听见玻璃打碎的声音,王九龙循声望去,就瞧见自己宝贝儿跑出酒吧,旁边几个化着浓妆的女人在那神气的说着什么。张九南一看王九龙的面色不对劲,完了,这些个人算是要倒霉了。 

 

就见王九龙起身走了过去,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,在场的人噤若寒蝉,纷纷让到一边去,那几个女omega见到王九龙,马上摆出一副自以为好看实际上令人作呕的模样看着王九龙。 

 

“你们知道他是谁吗?” 

 

低沉的嗓音就这么开口,在场的人都感觉到了一股低气压。偏偏那几个女人却毫不知情,还邀功式的凑到王九龙面前回答。 

 

“他不就是那个一天到晚跟着你的男omega吗?不知廉耻,长得难看,一天到晚自以为是的往你身边蹭,不知道多缺男人,真恶心——啊——”那几个omega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九龙示意来的手下,一人给了几耳光。 

 

“嘴不干净,就要清理。还有,你们赶走的那个,在我心里没人比他干净,他,是我的底线,动他,就是自己找麻烦。把他们几个带下去好好教教说话。”在场的人听见王九龙极具压迫性的警告,心里畏惧却还是好奇 刚刚那位本事也真大,让顶级Alpha这么喜欢。这下不知道多少omega要失恋了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论张九龄平日里再怎么淡定,再怎么爷们儿,也不逃过omega的感性流泪。 

 

想着刚刚那几个女人说他下贱,说他缺男人,说他天天跟在王九龙身后不知廉耻,他委屈上了,明明不是这样的,他只是喜欢王九龙而已。他很害怕,怕王九龙会真的觉得他是这种人,怕王九龙讨厌自己,红着眼眶回了自己租的房子里,眼泪再也憋不住了,流了满脸。他打开冰箱,拿出自己之前买的几瓶酒,开了盖就开始猛灌,一口接一口。 

 

王九龙这边担心自己小孩,又打不通电话,又急又气,要是张九龄出了什么事儿,那几个omega也好过不了。刚准备满大街找人,手机就响了,是他家宝贝儿,发了一个地址。王九龙立马拿钥匙去开车找人。 

 

不出十分钟,就到了张九龄家楼下,熄火锁车一气呵成,连忙跑上楼敲门。 

 

门开了,没看见自己家小孩,屋里漆黑一片,王九龙推开门走了进去,顺手带上了门,走到客厅,摸索着开了灯,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,伴随着微微的泣音。王九龙知道是他家宝贝儿,听着身后抽泣的声音,让王九龙心里发疼。 

 

“九龙…你别讨厌我……我不是那种人…我没谈过恋爱…我也不是倒贴…我就是喜欢你…你是我…第一个喜欢的人…你别讨厌我……”张九龄把脸埋在王九龙的背上,感受着淡淡的烟草味,越想越委屈的哭诉。 

 

王九龙转过身,看着自己小孩那双好看的眼睛,哭的通红,身上散发着一股子酒味,还带着一点奥利奥冰淇淋的味道,替小孩擦去了眼泪,把人搂在怀里,轻声细语的安慰。 

 

王九龙想了想,没提那茬。 

 

他说,我喜欢你九龄儿,以后别跟在我后面了,到我边儿上来吧。 

 

张九龄有些愣神,吸了吸鼻子,从王九龙怀里抬起头,他没想到王九龙会喜欢他,也没想到王九龙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跟着他。他和王九龙目光相交,两人眼里的爱意不加掩饰的暴露在空气里,张九龄傻乎乎的点了点头,脸上挂着眼泪,鼻尖通红,衬在小麦肤色上格外的可爱。 

 

缓缓靠近,两唇相贴,王九龙烟草味的唇带着侵略性撬开张九龄的牙关,舔舐着张九龄浓郁的奥利奥圣代的味道,真甜,吻到张九龄身体发软,有些呼吸不均,才把人抱在怀里。贴在张九龄耳边轻声开口。 

 

“我爱你……把信息素收收,我怕我忍不住。” 

 

“那…那就别忍了呗。” 

 

Omega的脸颊绯红,Alpha失了笑,宠溺温柔的把人抱去房间,给予人最温柔的情事标记… 

 

 

以后不用跟在我身后了,我旁边的位置,我怀里的位置,都留给你。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6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